今天遇到很扯的一件事,朋友送我一隻錶因為我的手比較細,所以呢必需要打洞,於是我就跟我男朋友到逢甲的禾都鐘錶(位於逢甲大學正對面的逢甲路上)請店小姐幫忙打洞,很妙的是小姐說你的錶不是在我這邊買的"要收錢",我聽到整個火大,有這麼誇張嗎?????   難不成我還要因為這樣問朋友在哪買的,然後專成到外地的原店家打洞嗎?  憑良心講這家店我在之前就對店小姐很感冒,因為服務態度真的很差,不知道在屌個屁,這家店在文華路上也有,裡面的男店員也是讓我覺得很妙,台北展義大利客人promise送我一隻他們在賣的錶款,由於錶帶是金屬的老大不喜歡我們就跑去逢甲找店家要換皮製錶帶,一開始也是先去逢甲路上的"禾都",隔壁好像是賣金飾跟化妝品的,看了看都覺得很醜不滿意就轉站到文華路上,依順序也是到同一家老闆的店面,我們直接殺到櫃台問了一位男店員說我們要換錶帶,店員看了一下我們帶來的手錶居然很妙的說"這不是我們家的品牌我們沒有辦法幫你換",他是沒有大腦嗎? 明明在我的面前就有一堆錶帶可以供客人選擇,他是瞎眼嗎?  於是我就回答他說"我知道這不是你們家在賣的,也不是在你們這裡買的,我要付錢買錶帶且錶帶就在我的面前,要換錶帶有這麼困難嗎?" 這店員真的是腦子有問題,我們看了看錶帶跟前面逢甲路上的差不多醜就換另一家在他們隔壁的"學士鐘錶",店裡面小姐服務態度多好呀,我說要換錶帶,也表明了錶不是在這買的,但是我們需要換成皮製錶帶且寬版型的,小姐很客氣的說沒關係,我們有很多款式可選,馬上從裡頭拿出一個箱子裡面裝滿了不同款式的錶帶,也依我們的需求挑了2、3款的皮帶給我家老大選擇,還很貼心的連金屬錶帶也幫我們調成老大可帶的大小,這個店家真的要拍手鼓掌 人嘛逛街買東西就是一句話"奇毛子",做服務業的就是要有服務的精神禾都鐘錶真的很差勁,我才會把他po上來,這種爛店家真的要給他點顏色瞧瞧,以後要買錶我絕對不會到他們家買,也會跟我所有認識的人拒買這家手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essalai 的頭像
    vanessalai

    V小姐

    vaness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